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装修篇 > 正文
装修知识 不同档次男装店装修方法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29 09: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不同的定位,男装展示的方式自然不一样,对于装修的要求也有区别。

研究显示,服装店装修良好,可以带动店内销售增长15%-30%。目前,做好装修不仅仅是女装店的专利,男装店也越来越注重装事宜,但是应该注意到不同档次,不同风格的男装店,装修的方法和技巧也是不同的。不同的定位,男装展示的方式自然不一样,对于装修的要求也有区别。

如果是靠跑量来赚取利润的大众品牌,就会常用到桌面展示,整齐摆放许多服装,这会给顾客以淘货的感觉所以,这类大众型的服装店在装修时需要做出足够的桌面。格子式的货架也常运用到,就像优衣库里面有很多格子式的货架用于陈列不同型号、款式的衣服。

如果是中档的时尚品牌,在装修时就要考虑到衣服挂样的陈列问题。采用各种货架的采购将是装修时要考虑的问题,留给桌面展示的空间可以适量减少。

如果是走高档路线的男装品牌,那么请一个专业的设计师才可以配得上高档服装的品牌定位。只靠自己是很难完成高档次的装修的。

男装店装修选深沉的颜色较好。如果对于配色没有什么把握,推荐选择黑、白、灰,这样的主色调,不会抢走服装的风采,也能保证服装的沉稳。很多服装运用咖啡色也能取得良好的效果。在装饰材料上,烤漆玻璃是一种物美价廉的好材料,即使是一些大牌,也会运用到。原则是符合品牌风格和定位,千万不要抢服装的风头。另外,装修时,颜色要统一到底。陈列货架建议选深偏红色或深棕色,陈列货架设计成欧式高柜时更能增加店铺的高档感。

开男装店装修,一定要记得其装修特色和基调要符合男装店整体的“身份”和格调才行,切忌盲目奢华,“驴唇不对马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