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周末也给胸部放个假 HSIA·遐周末文胸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06 10: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不管是上学的时候还是上班的时候对于周末似乎总是有着无限的期待,那么忙碌了一周的你也会想起来趁着周末犒劳一下自己,那么你想过周末给胸部也放个假吗?HSIA·周末文胸,给胸部带去自由。

对于女生来说,胸罩是每天都他要穿的,也想过不穿胸罩的上班或者上学,但是总感觉少了安全感对不对?现在有了HSIA·遐周末文胸,不用脱内衣也能够让胸部放个假,舒适的穿着,让你享受更惬意的轻松生活。

爱美是女生的天性,内衣的舒适之余当然也是还要和时尚挂钩。HSIA·遐周末文胸融入了蕾丝的元素,蕾丝的勾花设计也能凸显女生的独特之处,一件舒适的内衣还能够凸显女生的气质,你还不爱吗?所以到了周末,也给自己换上HSIA·遐周末文胸吧。

关健词:文胸 周末文胸 健康内衣 内衣品牌
下一篇:冬天想穿的性感 还是要有合适的内衣才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