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吊带背带裙配什么衣服 Qstyle秋季背带裙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6-11-04 11: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天总觉得没有什么衣服可以穿的,因为你会知道但你过着短袖的日子的时候,想着秋天什么时候到来,但是你会发现短袖一天秒变成冬装,这是一个跨度可是有点大,一晚上就变成了寒冷的冬季,这时候大家都纷纷的想说,秋天呢?秋天被你吃了吗?不过虽然突变的天气但是还是不能控制想穿秋装的心,秋装可以变成打底衫。

Qstyle女装吊带背带裙搭配,背带裙一般肩带都比较的宽,但是这款牛仔背带裙肩带是非常细的,浅色牛仔的背带裙颜色搭配一件卡其色针织衫即可,卡其色搭配牛仔蓝效果也是不错,下身当然是要配上肤色打底袜了。

长款吊带背带裙搭配,到脚踝长度的背带裙款式,下摆还有点宽松的设计,这样比较的显瘦,黑色吊带背带裙配上黑白色长袖T恤,秋季的穿搭就这么简单的搞定了,深秋的很冷该配打底袜就配上,该穿外套就穿上。背带裙作为单穿或是打底衫都可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