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白色T恤配什么好看 黑色吊带裙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6-03-19 11: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从古到今没有一个女生不爱美,从古代大小姐的装扮就不一样,到现代每个人都是自己的公主,要把自己当公主,你就是公主,把生活过的精致了,这样人家才会把你当公主,不要放弃自己,不要放弃穿搭,1%myonepercent女装简约白色T恤搭配,简约创造时尚。

从时尚的角度来说,T恤可真是简单的不能再简单不过了,但是现在小编要用T恤创造出不同的感觉,例如是白色T恤,大部分人都会选择,那么T恤是怎么搭配好看呢?白色T恤,简约的字母点缀即可,搭配一件黑色蕾丝吊带裙,吊带的款式配上T恤像是套装一样非常适合。

黑色吊带也可以换种款式,蕾丝吊带可以,也可以是纯棉的吊带衫款式,一件白色T恤可以有很多种的穿搭,例如是吊带裙,也可以是背心裙,半身裙,短裤,长裤都可以,百种搭配等着你,不同的颜色也可以随意搭配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