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恭喜福建福州蔡先生成功签约贝布熊品牌
服饰编辑:小薇
2016-11-03 14: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二胎政策的放开, 童装市场也变得极其火爆,很多有识之士都看到了童装市场的前途,所以开始投身于童装市场,力求在其中寻找到自己的一份收获。但是童装品牌也是非常的多,让人目不暇接,不知道应该选择哪一家。目前童装品牌贝布熊又签约了一个新成员,这么多人加入,看来一定有可取之处,所以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贝布熊的美丽所在吧。

首先在这里还是要先恭喜福建福州蔡先生成功签约贝布熊品牌,童装品牌那么多,蔡先生却义无反顾的选择了我们贝布熊品牌,感谢蔡先生对我们贝布熊的信任与支持!

贝布熊品牌设计独具特色,非常有国际化的感觉,在追求休闲、时尚的同时不失个性,主张“童年,我的Style我作主”,为每一个正在成长的孩子们带来身体和心理的着装需求。贝布熊在加盟这一块,拥有完整的体系,更有很多的政策扶持,目前贝布熊正在招商中,想要了解的朋友们不妨联系一下贝布熊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