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毛衣怎么搭配保暖 毛衣漏风不保暖怎么办
服饰编辑:star
2016-11-03 11: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双十一到了,好激动啊,看到很多品牌店都开始了折扣,看到双十一这么低的价格也是欣慰啊,还有玩游戏得红包,不知道你有多少了呢?但是小编觉得像是贴身衣服还是实体店买的好,实体店可以摸着面料试试款式,小孩子的内搭款式就实体店购买以下吧,趁着双十一来西瓜王子挑选下吧。

深秋季节到来,早上明显不想起床的感觉,穿着厚厚的毛衣也不觉得暖和,因为毛衣是漏风的,那么穿毛衣必须要穿外套吗?毛衣这么大,穿什么外套感觉都不好看,那么就让毛衣作为单穿款式吧,深秋季节可以将毛衣里面配上保暖内衣或是秋衣,修身的内搭会暖和很多,这样穿上毛衣也不会冷。

不敢或是针织衫还是毛衣款式,里面可以搭配打底衫也可以搭配衬衫,有一件衬衫,塞进裤子里面,这样外面配上一件毛衣,套头衫就会很暖和了。十一月明显感觉到了寒冷,保暖一定要做好哦,不过时尚也不能少,妈妈们十一月来西瓜王子逛逛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