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儿童时髦搭配 西瓜王子教你怎么穿
服饰编辑:静静
2020-02-21 18: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尚要从小抓起,不管在任何时候人都是爱美,而且小孩也不除外,每个孩子对于自己的穿衣搭配是没有什么概念的,所以这时候就需要大人将自己的孩子打扮的很是漂亮,如果实在不知道该给孩子选择什么样的衣服,就跟随小编到西瓜王子童装了解一下,说不定这几款正好的是适合自己孩子的搭配。

西瓜王子

这款牛仔外套看起来很是好看,蓝色的颜色清新亮丽,版型是很合身的,穿在身上舒适简约,内搭一件条纹上衣,带帽的设计很是好看哦而且黄色搭配白色条纹这样的搭配很是洗一套,下身搭配一件卡其色的裤子,轻松穿出孩子的暖男气质,将休闲的感觉展现出来,搭配一双小白鞋,整体的造型简约又时髦。

儿童时髦搭配 西瓜王子教你怎么穿

这款卫衣的搭配很是好看,圆领的设计修饰脖颈曲线,将自己的脸型修饰的也很好看,条纹的元素看起来很是时髦,但是这款卫衣的条纹设计很是时髦,白色与黄色还有图案的搭配是不是很好看,版型是很合身的,穿在身上很是好看下身搭配一件牛仔半身裙,轻松将孩子的俏皮与可爱展现出来的,搭配一双小白鞋,很是好看。

西瓜王子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