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月适合穿什么衣服 2月穿什么外套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2-21 10: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从冬季转换成春季的时候,这段时间是真的不知道如何穿搭,有的人不怕冷就穿了春装,但有些正常的宝宝还是穿了冬装,那么在2月底和三月之间适合穿什么衣服呢?小编翻了翻去年三月的照片,我还是穿着冬装,这作何解释呢?所以不要怕穿冬装,春捂秋冻不知道啊,春天捂一下没有关系的。

3月份虽然可以不用穿羽绒服、棉服这样的款式,但是呢子外套或是棒球服的款式一定不能收起来,还可以穿一段时间。特别是不能让孩子们冻着,西瓜王子童装3月份适合穿棒球服外套,内搭薄款针织衫即可, 三月份有这两件单品就不需要保暖内衣了,下身黑色半身裙的配搭甜美十足。

棒球服的多穿性很强,可以是冬季的保暖穿搭,也可以是春秋季节的个性装扮,西瓜王子童装粉色印花棒球服内搭一件粉色打底衫,下身一条黑色短裤或是半身裙即可,春天好天气出街可以配上一顶绅士帽,时尚气质尽显。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