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去哪买家居服好呢 天竹新沙天虹购物中心店开业在即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02 15: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双十一未到,营销先行。在马云爸爸资金提供和技术猿技术支持的完美配合下,大部分同胞的业余爱好想必都被抢红包游戏所包揽,购物车也是加得满满当当,就等双11零点那刻的大显身手了。小编觉得,什么都可以在网上买,唯独这贴身衣物还是实体店买得安心和放心啊。

赶早不如赶巧,位于天虹购物中心的天竹新店正在整装待发,预计很快就会与大家见面,所以与其胡乱剁手,等来不满意和没完没了的退货换货,还不如来天竹门店精挑细选一番,毕竟“看得见、摸得着”这一点是网购无法提供给你们的呢!

天竹健康生活馆内衣品牌,是天竹联盟旗下知名品牌,天竹纤维更是获得了国家专利,其健康性和环保性均有权威级的保证;其次柔软的天竹纤维产品比普通棉质穿着更加舒适,甚至还具有一定的理疗效果,全方位无死角的为你的健康架起防护屏障,有天竹家居服的陪伴,让你的每一个夜晚都更安心和安全。

为了金钱效益不折手段的黑心商家越来越多,这使得内衣市场也变得鱼龙混杂了起来。天竹品牌从建立之初开始一直坚守本心,将对环保的呼吁放进产品设计当中,简直是内衣家居服市场中的一湾清泉。所以,换季换新就找天竹健康生活馆吧!在这里也预祝新店开业大吉,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