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想要改变自己 就从时尚新款毛衣做起吧
服饰编辑:小薇
2016-11-01 13:53来源于:网络
分享:

看着周围的闺蜜一个个牵手男神级的男朋友,你有没有有点小嫉妒?是否周围的朋友之中,你还是孤零零的一个人?想要摆脱现状,可要从头改造自己,不仅要有精致的妆容,还得有一身吸人目光的衣服。甜美,气质,知性,性感,究竟哪一个适合你呢?不如都来尝试下吧。

宽松中长款高领毛衣。在一个阳光明媚的午后,你和男神在温度适宜的咖啡店聊天,当你脱掉厚厚地外套露出显知性的高领毛衣时,男神会对你刮目相看哦。此时的毛衣高领不能太紧,否则会勒住你,毛衣颜色也要选择给人眼前一亮的糖果色,宽松的版型会让男神觉得你优雅而不失温柔。

高领甜美套头毛衣。如果担心高领毛衣显脸大,那么试一试韩式半高领,知性大方的气质由内而外的散发着,简单低调的粉色让你看起来犹如一只白色慵懒可爱的小猫咪,让男神对你格外青睐,亲肤的面料保暖性极强,厚实却有设计感的毛衣不会让你看起来很臃肿。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