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觅玛-学圣诞老人红配绿 过属于你的万圣节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31 15: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成不变的生活,难免让人愁上眉梢,失去热情和激情。好在有各式各样的节日陪伴,让孤单的人儿也拥有了倚靠幸福的理由。“不给糖就捣蛋”的万圣节带着你缺失的喜悦心情来登门造访了,你准备好什么作为回礼了吗?如果没有,不然学“圣诞老人”的喜庆配色,度过一个专属于你的万圣节吧!

没有装备,没有道具,没有舞会,但并不意味这个万圣节就是凄惨而过。墨绿色绑带呢绒大衣傍身,让你分分钟成为视线的“集中营”,内搭选择红色线衣很是不错,打破穿衣禁忌,穿出与日常截然不同的时尚感觉,这才是对节日的尊重体现吧。

红配绿,赛狗屁?那是你不会穿!红色与绿色都作为饱和度比较强的色彩,对半分的搭配的确有些挑战视觉极限,但只要你重新划分一下比例,红配绿也能成为不折不扣的时尚配色呀!绿色针织裙搭配红色呢大衣,纯色相搭并不让人觉得单调反而能一秒提升气场和气质。就算是一个人过节,也要告诉全世界:我并不孤单,还有时尚如影随形。

图片来源:觅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