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梵妳卡波2016高管会议宣布“3年500家实体店”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31 11: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42015年实体店关闭浪潮席卷了整个中国,截至2016年互联网商业经济达到了高潮。在2016云栖大会上,阿里董事局主席马云在演讲时提出,未来30年社会发展将出现5个新趋势——新零售、新制造、新金融、新技术、新资源。马云认为,纯电商时代会很快结束,必须打造新零售,让线上、线下与物流结合,实体店将迎来新的春天。

 

梵妳卡波成长于移动互联网,致力于为女性提供舒适精致的内衣,在女性消费者中获得美誉连连。梵妳卡波闻名的除了无钢圈聚拢内衣带来舒适的产品体验,其O2O线上代理与线下体验馆结合的商业模式也被多家权威媒体报道。截至2016上半年,梵妳卡波已经拥有了线上上万代理和线下100家实体店,在对实体店授权加盟方面,梵妳卡波一向严格地把控门槛。

 

2016梵妳卡波高管会议上,梵妳卡波品牌CEO分享了\"梵妳卡波未来3年的商业模式和运营模式”,“公司未来的发展模式,一定是线上线下高度完美融合的o2O模式。“宇总铿锵有力地讲述着梵妳卡波未来的发展方向,而场下的嘉宾则认真的聆听,“接下来一段时间,实体店将像雨后春笋般出现。我们将贯彻O2O模式,在3年内开至少500家实体专卖店。”下面的梵妳卡波高管们闻言,都跃跃欲试、一片欢呼。

 

 为实现梵妳卡波未来3500家实体店的目标,梵妳卡波CEO接着为大家分享了公司一整套的运营模式。其中包括星计划、鹰计划、O2O计划。星计划,梵妳卡波将通过对内网红孵化,对外邀约知名女明星代言,,来将让梵妳卡波知名度在内衣市场极速提升。鹰计划,将为代理加盟们打造完善的营销培训体系,提升代理运营销售能力。O2O计划,梵妳卡波将出行全新的实体店加盟政策,大力扶持实体店加盟!同时,梵妳卡波打假工作也如火如荼的展开,为代理加盟们塑造良好的市场氛围。

 

 

在高管会议后,梵妳卡波2016年首批实体店意向达到了300多家,最终意向签约100多家!梵妳卡波认为实体不再是传统门店,开店不易守店更难!经过一批又一批的筛选,其目的是为了阻止盲目投资!在接下来越来越多的梵妳卡波实体店在全国各地落地开花,不仅仅是对于产品的考验,更是对品牌实力的证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