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梵妳卡波携手戚薇#拯救你的旧bra#话题破1280万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31 11: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个女孩的青春,都有那么一个bra,那一年你们倾心相遇,从第一次尝试到进一步的亲密接触,bra永远是每一个女人最亲密的闺蜜。她了解你所有得意的东西,才常常提醒你怕你忘形,她知道你所有丢脸的事情,却为你的美好形象保密!

 

总有那么一个bra陪妳走过一段故事,纪录妳的成长与改变。岁月改变了你们的容颜,却带不走你们一同走过的回忆,曾经你们一起温暖相伴的日子,那些青涩的小秘密,你还记得吗?人总要学着长大,当她不再适合妳的时候,请妳为它保留它的故事,把这个故事延续……

 

梵妳卡波携手戚薇发起#拯救你的旧bra#内衣回收环保公益行动,2016.10.27.晚9:00点梵妳卡波微博活动正式开启!只要你参与,就有2016梵妳卡波新款内衣等着你!

 

 

梵妳卡波携手戚薇发起#拯救你的旧bra#内衣回收环保公益行动在梵妳卡波官方微博发布12小时内,话题关注破1280万荣登微博话题热门榜,梵妳卡波官方微博关注量破80万,可见戚薇与梵妳卡波的粉丝真是力量惊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