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年轻可不是嘴上说说 得有一件少女文胸才行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30 10: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无论是年龄上的稚嫩,还是心态上的纯真如初,如果你想证明自己仍然年轻,可不该停留在语言上的逞强,好歹要拿出证据来,让别人心服口服才行。来一件少女文胸,不用多费口舌,你的青春旋律你做主。

有时候小编也在想,究竟什么样的姿态才能配得上年轻二字呢?逐渐的小编发现,不是浮夸也不是张狂,而是能把每一样看似普通的事物中挖掘美的存在。就如这件内衣,可拆卸两层式的设计,白色蕾丝与橙色杯面强烈的碰撞着,美丽就在那一刹那涌现,原来美不止一种方式。

钟情于简单的生活,那就让文胸也返璞归真一回,简单到看似毫无设计感的杯面,恰恰是设计师日夜心血的结晶。无钢圈的设计,能把你带到健康的范畴之内切实呵护你的乳房,使其不受外界的污染和伤害。阳光的色彩,传扬着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少女如你,青春如你。

图片来源:熳洁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