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秋冬穿什么样的保暖内衣显瘦 保暖又显瘦的皮裤
服饰编辑:star
2016-10-30 10: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以前我们的冬天

总是离不开这样的保暖内衣

小嫚也承认

这真的炒鸡炒鸡暖和

但就是

臃肿啊~

有木有~

厚厚的保暖内衣+厚厚的毛衣+厚厚的外套

确实暖和了,但就变成了活脱脱的“人肉粽子”啊~~

其实呢~除了“棉”,保暖内衣也可以通过别的方法达到保暖的效果,所谓“条条大路通罗马”嘛!

双面绒是面料的一种,是将织物在生产过程中用拉毛机单纱或双纱起毛而型成的自然毛绒面。

相比普通棉,双面绒由100%聚酯纤维双编织而成,表面柔软,因此弹性较好。而且在潮湿的环境下,双面绒的强力可以增加4%,因而耐湿性更佳,同时绝缘性也非常好。因为双面绒要双面对接缝合,所以一件优质的双面绒保暖内衣的品质好坏,是不以厚薄来论断的。

双面绒简介

颜色:虾粉 和 紫色

款号:2304#

定制环保双面绒

双面绒+蕾丝

由于双面绒的加入,让这套保暖内衣不仅更保暖,更有着普通保暖内衣所不具备的功能——亲肤。优良的除尘效果,配合有防静电功能,高效吸水性,柔软不会损伤物体表面 。

其实这套内衣也征服了不少颜控的心,V领的设计,各种脸型都能轻松驾驭;领口蕾丝设计,性感而高雅;并且线条优美,水溶细节更加突显了精致魅力。

然而,说到颜值,小嫚又忍不住向大家推荐下面这条近期很火的皮裤!

钻石纤体皮裤

设计风格独特

定制4面高弹防爆钻石PU皮

3D立体裁剪工艺

脚口精致做工

贴身拉绒

钻石纤体皮裤

尺码:M90-110

L110-130

XL130-165

颜色:黑色

也许有人会说,保暖内衣只要保暖就好,但是大家不要忘了,作为一个现代都市女性,任何时候、任何场合都不应该放弃对美的追求,哪怕只是保暖内衣。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我们不能只关注“风度”而放弃“温度”。所以一套实力与颜值并驾齐驱的保暖内衣,就是你在魔都抵抗“湿冷”的搭档!

从现在开始,告别臃肿,做一个魔都“抗冻美人”吧!

图片来源:嫚百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