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棉被加身的温暖 一件长款羽绒服就能帮你达到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30 10: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工作这个妖艳贱货,总想把我跟床分离,无奈是苦逼“困难户”,所以对它的过分行为只有任其为之。起床堪比上刑场的冬天马上就要到了,怎么让起床变简单,怎么让冬天变温暖,想必是很多女性都在探索的未解之谜。

但是,冬天早起哪有那么痛不欲生呢?有件长款羽绒服,这一切都能变简单呢!如棉被加身般温暖,这可没有一点夸大成分的事实!这款羽绒服从外观上就让人浑身倍感温暖,印花设计的融入恰到好处的化解了纯白带来的视觉单一;束腰带的设计不忘展现线条美。冬天有它,还有什么可怕的?

优雅女性穿衣以大方得体为标准,所以更适合这款羽绒服,简约的版型不容易过时,堪称永不褪色的经典。酒红色酒不醉人人自醉,在这么迷人的酒红包裹之下,温暖与优雅都给到你,不臃肿也可以是羽绒服,不信你就穿上凝素这件羽绒服试试呗!

图片来源:凝素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