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你是哪种艺术家STYLE?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28 13: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印象派STYLE:追随光影中的莫奈

作为印象派代表人物与创始人之一,莫奈被誉为“光的追随者”。此次展览用现代科技与艺术结合的新颖观展方式,全方位沉浸式互动是本次展览最大的亮点,当观众打破观感与触觉的界限,在蒸气环绕中来到巴黎的火车站,将切身体验画中的永恒瞬间。此外,展区重现莫奈专属花园,让热爱莫奈的你穿梭回到浪漫的1890年代。

展览地点:上海合生汇

新开业的合生国际广场无疑是上海时尚购物的新地标。合生汇的户外展示、内部的装修、装饰等每个场景,都展现了水的“凝结瞬间”与“流动轻灵”的状态,同时呈现了动静并存的优雅境界,赋予这座潮流新地标不一样的美感。

衣着推荐

不追求华丽画面或绚烂的场景,擅长描绘光和影的色彩是莫奈绘画的最大特色,也是印象派的精髓所在。简约修身的款式,配合纯粹的自然颜色是向大师致敬的低调之选。身穿墨绿色方形格纹衬衫搭配裁剪合身的米色风衣,仿佛在追随光与影的翩然变化瞬间,与艺术不期而遇。

复古系STYLE:冲击视觉的大师——安迪 沃霍尔

沃霍尔画风有鲜明,图案古怪迷人,并且带有一种不规则、粗糙的手工质感。他善于用墨渍线条在光面纸上作画,然后用手指按压,将图案印在另一张吸水纸上,最终“制造”出略带模糊、呈锯齿状的线条。作品集摄影、装置、影像等多个领域为一身的安迪·沃霍尔,以超前理念的创作打破当代艺术的边界,直至今日,仍持续冲击、感染着当下的观众。

展览地点:798艺术区

这里是创意先锋和街拍潮人的聚集地,是各流派文化艺术碰撞的空间,徜徉在北京798艺术区,时刻能感受空气中跃动着的文艺氛围。

衣着推荐

呼应颜色多彩和造型幻变的安迪沃霍尔风格,你的衣着中也要“暗藏玄机”——突出创意,波点印花或线几何图案是不错的选择。全新的裁剪赋予衬衫立体的灵魂,海军蓝的深邃衬托纯白圆点的灵动,优雅紫色与简洁线条相映成趣,最能体现你的艺术格调。

充滿未來感STYLE:多元化艺术先峰盛会

一场超越时空与国界,涵盖当下主流艺术形式与名家的博览会。广州艺术博览会分为八大主题,从中国传统白描画,当代写实主义到陶瓷,雕塑等珍稀收藏品,都让人大开眼界,是艺术爱好者们不容错过的年度艺术盛事,特别适合热爱多元艺术的你。

展览地点:琶洲广交会展馆

广交会展馆坐落于有着“世界会展城”之称的琶洲岛,它是亚洲最大的现代化展览中心,集功能性和观赏性于一体的现代风格建筑,是文化、商贸交流的新中心。

衣着推荐

身处偌大而明亮的室内展厅,你需要的是全身心的放松以得到更好的看展体验。一件舒适宽松的针织衫或POLO最为合适。应季的酒红色和经典海军蓝都是不出错的百搭之选。纯色圆领针织衫体现浪漫风情,而以和风元素作为点缀的POLO意趣横生,实为艺术展最佳LOOK。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