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风尚场 > 正文
《如果蜗牛有爱情》开播 王子文剧中穿搭look look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25 16: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改编自丁墨的悬疑小说,由王凯和王子文主演的电视剧《如果蜗牛有爱情》于昨晚正式开播,并收到了网友们的一致好评,甚至连一向高要求的原著党都对该剧做出了比较满意的评价,可见该剧已经收获了一片好评声,那作为一个时尚编辑,小编当然也对剧中王子文饰演的许诩的穿搭很感兴趣啦!

当初《欢乐颂》热播的时候,小编就很喜欢王子文饰演的率性洒脱的曲筱绡,而在《如果蜗牛有爱情》里,王子文饰演的许诩人设也非常讨喜,衣品也是相当不错哦,这一身简约T恤搭配牛仔外套的造型就很清爽率性,配上王子文的高颜值更是加分不少。

王子文在剧中有很多T恤的造型,比如上图中这身就选择了白色T恤搭配黑色西装马甲外套,清爽大方又不失利落干练,配上清爽的短发很是可爱娇俏,与王凯这深情的对视也是狠狠的撒了一把狗粮啊!

当然了,作为女警,王子文在剧中肯定少不了制服诱惑,这一身警服穿在她身上也算是英姿飒爽又不失可爱,难怪能让我们季白大神倾心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