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西装要怎么穿才能优雅时尚整个秋冬?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24 13:27来源于:网络
分享:

从男孩到男人的分水岭,不可避免的会出现一套西装。男孩穿衣可以随便,男人则必须要讲究了。

特别是秋冬季节,可以穿的单品可谓是相当丰富。这就考验一个男人穿衣的功底了。“一个男人要怎样穿衣, 才能优雅时尚整个秋冬?”今天就为大家带来四个秋冬西装搭配技巧。

◎西装蓝、灰两色不能少

这两个作为经典的西装颜色,是男士衣橱里必备的西装色彩。特别是在衣橱色彩偏暗的时候,这两个颜色虽然不是非常亮眼,但也能很好地达到提亮的效果。而且无论是宝蓝还是灰色,在无形中都有一种高级感,绝对是加分项。

卡邦易2016秋冬新款

不是那么正式的场合也可以分开来穿,搭配卡其裤或者牛仔裤效果都不错。

而且两者还可以互搭,实穿度也是没sei了。

 

平时出街直接内搭一件T恤或者圆领针织衫也能溢出满满的都市暖男气息。

推荐:

卡邦易2016秋冬新品

◎领带这种小细节不能忽视

我们常常在强调细节的重要性,那么对于西装的细节来说,领带绝对是主角之一。当然,如果你想要舒适一些其实不要领带,解开纽扣来穿也是一种随性的洒脱。

但是一些比较正式的场合领带依旧是必不可少的配饰。对于秋冬季节来说,更推荐大家选择质感厚实一些的领带,它不仅可以告别常规西装穿搭的乏味感,也能让你看起来更时髦有型。

色彩上也无需过于鲜艳,酒红色或者橄榄绿都是不错的选择,或者稍微带一些双色花纹的也不错,既能展现你的优雅高贵,又不会显得过于休闲。

推荐:

卡邦易2016秋冬新品

◎软呢带来浓浓复古味

这两年的复古风是愈吹愈猛,丝毫没有停下来的趋势,在西装造型中也一大主力军。所以想要打破常规的西装穿搭,除了在细节取胜之外,你还可以尝试一些比较复古风的元素,比如软呢面料。

其它季节软呢对你来说还是有些距离感,但是秋冬季都来了,这时候还不上身更待何时呢!如果一下子不是很有头绪不妨从有花纹的开始,格纹和条纹都能帮你打造不错的复古风,而且穿去商务场合也同样不会丢份儿。

推荐:

◎叠穿大法好,保暖时髦两不误

在最近几季的秋冬穿搭中,叠穿一直都是大势,今年也不例外,既能保暖又能耍帅的事情谁不喜欢。而且对于本来变化就比较少的西装搭配来说,它更不失为一个好的搭配方式。

西装和大衣放一起的质感绝对是没话说的,分分钟都是霸道总裁的既视感。

但是这种搭配这个天穿还是太厚了些,而且可能会看起来有些强势。其实你还有一个选择——外搭风衣,这样整个人的感觉会相对柔和很多,看起来也更年轻,走路带风的气势也是说来就来。

广州铭酷航商贸有限公司主营西装、大衣、休闲裤、马甲、商务套装卫衣等系列精品男装,产品以自主品牌“卡邦易”、“法拉易、“墨系”系列男装为主,可深度定制或来样加工,公司总部设立在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石井镇大冈村大冈西街41号3楼。本司一直以优秀的产品设计,优质的产品质量在全国各大商圈以及服装交易市场享有盛誉,热诚欢迎各位有志之士前来实地参观考察莅临指导。

销售电话:13533688990

公司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石井大冈村大冈西街41号3楼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