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从上到下、从外到内,值得投资的单品都在这里了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23 11: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不只是女士们才有“买买买”的权利,茄客先生们也同样可以。从精英气质的风衣到简洁百搭的商旅裤,挑选这季最让你感兴趣的单品,让工作、派对、外出的每个场合都能忠于自己。

风衣

本季风衣在保留经典功能的同时,摒弃了多余的装饰细节,款式更加简约大气。在面料工艺及功能性上更有创新,带来舒适周到的穿着体验。

毛呢单西服

单西是商务人士的最爱,本季全新推出的轻薄毛呢概念,轻便与保暖特性兼备,能够更好地适应室内外的商务场合。

羊毛衫

舒适百搭的羊毛衫是秋冬必备单品,丰富的色彩更能满足多种穿搭需求,面料采用意大利进口的超细美丽诺羊毛,柔软又保暖。

高档衬衫

这一季的高档衬衫采用精纺毛料或纯羊毛面料制成,品质感十足,无论单穿还是内搭都能轻松胜任。

裤装

裤装面料也是设计师本季的重点关注对象,磨毛、混纺或全羊毛面料各具特色,搭配不同材质的上装就能轻松打造时尚风格。

穿衣选搭是男人的时尚必修课,有型得体的穿搭更会为你的形象加分,甚至在商谈应酬时让你事半功倍。现在就开始为自己的时尚品味投资吧!

2016秋冬季新款现已全面登陆劲霸男装全国各地区门店。各位茄客先生们,一起相约劲霸门店,给自己换几套秋冬新造型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