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末一末一童装 韩国《超人回来了》双胞胎代言童装品牌
服饰编辑:star
2016-10-22 15: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很多女生是不是一直在追韩国大型综艺节目《超人回来了》呢?是不是已经被里面的大韩民国万岁给萌化了呢?民国的表情包已经占据了我的朋友圈,不过还有一对宝宝肯定你也注意到了,那就是超人气双胞胎明星,书言和书俊,两个人也是表情包的结合体,小编是爱到不行啊,今天小编就来介绍下双胞胎代言的童装品牌。

末一末一是一个韩国本土童装品牌,给孩子制造健康、舒适的美丽衣服,moimoi的品牌全称:moimoikamppi,中文名:末一末一。moimoi专注1岁到12岁儿童服装,moimoi产品基本涵盖了婴幼儿童家居服、内衣、内搭服、服装饰品、裙装、外套、休闲服、儿童玩偶装饰品等数十个品类。moimoi的核心产品为贴身穿的家居服、内衣、内搭服装为主,因目标消费者为中幼年儿童,所以在有些品类上家居服和外穿服区分也不明显。

外出服舒适又休闲的服装需要准备,韩国品牌童装moimoi产品包括内衣、休闲服、家居服、服装外套等,自然纯净的风格,如同宝贝内心的世界,让儿童感受一片纯净的童真,让舒适伴随着宝贝,韩国本土品牌moimoi健康永相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