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MR.G实用技能 |手把手教你“平分秋色”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20 17: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日的穿搭日渐丰富起来,这意味着汇集于身上的颜色也开始多彩起来了,如何将多种颜色穿上身的同时不显得突兀与浮夸成了考验品味男士的新难题。Mr.G今天就手把手教授颜色搭配哲学,让你平分秋色。

永不出错的颜色搭配

如果对于五颜六色的搭配始终有所忌惮的话,那么不妨试试这些永远不会出错的颜色搭配。白加黑可谓是经典中的经典了,而黑色西裤与白色衬衫更是其中的典范,黑色的深邃沉稳与白色的简约干净不谋而合,穿搭起来显得男士整洁利落又不失格调,裁剪得体的黑色单西裤与质地出彩的白色衬衫也正契合当下季节的热门穿搭,不论是单穿还是套件西装外套,都能完美彰显男士中规中矩的魅力素养。

深入浅出的时尚法则

正如条理严谨的数理公式,关于颜色的搭配也有着适用的时尚法则,那就是:深入浅出。这条公式可以说是适用于所有两种颜色的衣装穿搭,通过上下不一的颜色碰撞,映衬出视觉上的完美效应,瞬间赋予男士满分的质感。不管是上深下浅还是上浅下深,或者是外套与内搭的深浅不一,这些都使得男士能够轻松驾驭颜色难题,将其转化成自身的至臻魅力。当然,这仅限于2-3种颜色的混搭,并不适用于更多颜色的融入。

拼接要注意,太花是禁忌

几何拼接或许是当下的大潮流,但这并不意味着所有人都能够完美驾驭这一风格,如果不想被当成某某发廊的发型总监的话,太花的拼接最好不要去尝试。而相对于大红大紫的拼接对撞,颜色稍微相近的自然色融合衣装则更加符合大部分男士的绅士气质,满富格调却又不会过分浮夸,恰如其分的诠释了自身特立独行的别致品味。另外别忘了,白衬衫也是毛衣的最佳拍档,颜色中和起来穿搭效果更佳。而在裤子的颜色选择上也尽量走一色到底的路数,别让整体搭配显得过于花哨,稍微中和一下,穿搭效果会更佳。

巧妙把握颜色穿搭哲学,不惧色彩加身,“平分秋色”,给这个秋天一点颜色看看,与Mr.G共同演绎你的型色秋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