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爸爸去哪儿4惊艳上线 亲子装让小朋友更加可爱
服饰编辑:小薇
2016-10-19 16:33来源于:网络
分享:

《爸爸去哪儿4》历经波折后终于上线了,立马热搜榜上噔噔噔就挂了好几个。外加《小戏骨:白蛇传》圈粉无数,啧啧,看着那些mini版的小朋友们,每个都有不同的萌点,实在是太太太太太可爱了!要知道作为单身汪的小编,隔着屏幕被萌哭的同时恨不得每个都想带回家啊!(然而不可能)好吧,那只能看看如下不同风格的亲子装,幻想以后生了娃穿上的样子过把瘾咯。

民国风亲子装。玉人婷婷立,罗裙动风起。比起繁复少女的洛丽塔风, “布衣精神”的回归不仅轻松让亲子装变得婉约典雅,粉与蓝的经典搭配更让复古与时尚完美结合。气质妈妈们,快拽上你家的小公举cosplay起来吧。

可爱卫衣亲子装。小猫印花卡哇伊十足,棉质面料舒适又好打理,人见人爱的卫衣属于任何年龄段的女生穿衣法宝,扎起流行的半丸子头,时尚减龄度UPUPUP,没有闺女会埋怨妈妈跟自己一起卖萌哟。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