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三四岁小男孩冬天适合怎么穿?穿成“熊”更可爱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18 17: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天天创新低的气温,仿佛向我们学生时期的老师,一遍遍强调着重点,没错,作为有一定生活阅历的成年人,自然知道这是冬天即将到来的标志,所以早已速度的备好了抗冻装备。但还未涉世的孩子并不懂这些,懵懂的他们自然要让爸爸妈妈多费心咯。

在时尚的领域,“熊”这个词约定俗成般的成为了贬义词,但放在孩子身上分明是萌的代名词啊!灰色波点卫衣搭配灰色太空棉外套,下身再来一条灰色毛呢长裤,这样的三灰结合,却将孩子的可爱指数升级,“熊”一点更可爱!

如果你的孩子喜欢看光头强与熊大熊二的故事,那他想必也会喜欢这件外套,棕色加毛茸茸的材质,cos熊可还行!加入俏皮的帽子与蝴蝶领的设计,别说妈妈们会爱了,连小编都被萌了一脸血,保暖不失可爱,真是“讨厌”——讨人喜欢,百看不厌!

图片来源:优果贝贝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