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你怎么穿就给孩子怎么穿 小公主养成记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18 16: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尚没有禁忌,自然也没有年龄之分。现如今,大人的时尚早已与小孩同步,所以你怎么穿就给孩子怎么穿就好了,不用担心会不适合,相信自己的眼光,你会发现,那个天真烂漫的小生命会带给你更多意想不到的成长惊喜!

波点衬衣搭配橘红色连体裤一起穿着,你会发现 你家小公主这样穿并不违和,反而将甜美气质展露无遗,这就是服装的魅力,不同的尺寸和穿着者自身条件的差异,都会拥有截然不同的视觉回馈。大家闺秀的端庄,就从小来养成!

韩系的甜美与清新,由天真无邪的孩子来演绎再适合不过。粉色束腰上衣搭配裤脚做破牛仔裤,休闲与甜美style齐头并进,一款皮质马包凸显这个年龄的稚气与童趣,搭配淑女流苏白鞋一起穿着,就这样穿就刚好,每一个细节都能体现孩子的纯真魅力,更重要的是还能体现她妈的不俗衣品呢!

图片来源:维尼叮当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