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XIPAI稀牌女装“绽放”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即将隆重召开
服饰编辑:star
2016-10-17 14: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绽放,听到这个词我们可能就会联想到花朵,也可以把人比喻成花朵,所以一系列的联想都是可以串联起来的,今天咱们就来说说绽放,一场时尚盛宴将要绽放,就在10月20日深圳举行,XIPAI稀牌女装绽放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即将隆重召开,让美丽成为一种习惯!

XIPAI稀牌女装发布会暨订货会10月20日在深圳龙岗区求水山转酒店盛大召开,具体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布吉镇南岭新村求水山庄酒店

深圳薇欧蕾贸易发展有限公司旗下品牌XIPAI稀牌女装意为简约、稀奇、罕有、独特、品牌风格以简约时尚、舒适优雅、环保自然为主,设计简约,立体检查适合工作休闲穿搭,适合年龄段28-45岁之间。

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竭诚恭候新老客户的莅临,美丽的约会,时尚的盛典等着你的到来!

关健词: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楚阁TRUGIRL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欢迎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