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楚阁TRUGIRL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欢迎您
服饰编辑:冬兰
2016-10-14 15: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秋意浓浓,情谊深深,楚阁TRUGIRL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没有春的绚烂璀璨,却有着秋的诗情画意,丰收的季节,我们注定硕果累累。我们选在这样一个特别的时间,只为给你一份特别的惊喜和收获。楚阁TRUGIRL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于2016年10月16日至19日在东莞.虎门时尚启幕!诚邀您的莅临,让我们与美好携手言欢,与成功谈笑并肩。楚阁TRUGIRL期待并相信您在短短的几天收获颇丰,满载而归!

为此楚阁TRUGIRL为您精心准备了天气预报和会议须知的丰盛大餐,为您的到来保驾护航!

一、天气预报

10月16日(周日),多云转小雨,温度约为23~32摄氏度,东北风1~2级;

10月17日(周一),多云转中雨,温度约为23~33摄氏度,东北风3级;

10月18日(周二),多云,温度约为23~32摄氏度,东风3级;

10月19日(周三),多云,温度约为22~31摄氏度,东南风3级。

未来的10月16日到19日天气都在云和雨的交叠中,请大家备好雨伞和美衣,预防感冒。让您的身体和心情时刻保持在最舒适和愉悦的状态!

二、参会须知

1.会议时间:2016.10.16晚上18:00—2016.10.19上午12:00

会议地点:东莞.虎门.丰泰国际花园酒店

会议着装(2016.10.16晚上):男士正装出席(白色衬衣,深色鞋裤) 女士晚礼服出席

2.请提前确定参会人员名单,以便我司安排相关接待事宜。

3.乘车路线指南如下图所示:

楚阁TRUGIRL顺势而为,重获新生,再创辉煌二十年!您的亲临将给楚阁TRUGIRL更大的能量和发展动力,楚阁TRUGIRL将以自身成功经验告诉你:互联网时代O2O创业路上,逐鹿中原,在残酷竞争的博弈中取胜,并非神话! 2016.10.16东莞.虎门.丰泰国际花园酒店楚阁TRUGIRL全体家人恭候您的光临!

关健词:2017春季新品发布会 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红凯贝尔2017夏季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邀您莅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