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2016秋季CHIC展 末一末一童装的美值得鉴赏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12 11: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是粗制滥造,还是精工细致,一眼就能被分辨。作为2016秋季CHIC参展品牌之一的moimoi kamppi末一末童装,从诞生之初,就秉承着“让妈妈放心”的宗旨在生产和制作童装,如果你亲眼目睹过末一末一的展厅设计,相信你也会一眼就爱上它。

走进末一末一展馆,相信你也会和小编一样,立马“缴械投降”。因为它服装与配饰的配合以及灯光的摆放做的实在太成功了,每一个细节都能拨动到柔软内心,给人一种家般的温馨感受。

光用陈列吸引人当然不够,末一末一的产品还会给你“致命一击”。来自于韩国的时尚童装品牌——末一末一就像妈妈一样关爱孩子成长,所有的产品都使用无污染有机材料、使用健康安全的染料和制作工艺、包装形式也尽量简约环保,并且只在韩国本土生产,独特自然的产品风格就像宝宝的内心一样纯净和纯粹。

趁着展会还没落幕,不妨亲临末一末一moimoi展位来见证这样的惊喜与感动吧!

关健词:2016CHIC
下一篇:玛玛米雅&玛宝乐带你看世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