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风尚场 > 正文
2016CHIC秋季展 带你看时尚达人街拍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12 10: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浓浓的秋意将目光锁定上海国家会展中心,2016秋季CHIC展正在如火如荼举行当中,开幕首日就迎来了2万多名观众,可谓是热闹非凡,而其中观众们的出彩亮相,也不失为本次展会的一大亮点之一,接下来就请和小编一起去现场的街拍看看吧。

嚯,眼前一亮,一位金发美眉在人群中穿梭,真的好亮眼啊,个性的lobo短发,白色长袖T搭配红色阔腿裤,想要亮眼就得这么穿,这一套即使是微胖身材也可以驾驭哦,浅浅的微笑非常迷人。

接下来,是异域风情的国际友人出场啦,这一看就是一对很默契的姐妹花,两个人分别用身上的颜色来映衬对方,你深蓝格子裙,我蓝色波点裙,红与蓝的搭配组合,完美~乍一看苏格兰情调都快溢出屏幕了,还是外国朋友会穿啊。

如果说上面几位还是正常发挥,那么接下来的这位可真算得上是为了出镜头而不走寻常路了。彩色条纹衣服的小丑,一头代表性的短发出现在展馆中,引得路人纷纷侧目观看,虽然已经穿得这么色彩缤纷了,但还是依然难挡小哥的好身材,小编也很喜欢这个手工创意的包包啊。

相比国内姐妹花,则多了一丝文静与甜美气质,统一的黑色镜框非常文艺,牛仔外套、套头卫衣还有半身伞裙单品等等,一看就是这个秋天的时尚必备款,年轻的美眉们不妨也这么穿吧。姐妹俩的气球兔耳朵和棒棒糖造型,多少女生也想要啊。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