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苒逅折扣女装新品-双面呢大衣 给你双倍的温暖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11 16: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场秋雨一场寒”说得一点不假,随着日子的行进,“秋高气爽”的初秋渐行渐远,“冻手冻脚”的冬天逐步靠近。在这个空气中都藏着凉意的金秋,苒逅自有温馨好礼奉上:双面呢大衣新鲜出炉,这个冬天,再也不畏惧严寒!

关注潮流的人都知道,比普通大衣更轻便保暖的双面呢大衣早已成为时尚潮人们身上的宠儿。这款呢大衣在原来纯色的基础上加入了恰到好处的刺绣设计,就像在寒冬中开出了一枝腊梅花,温婉与大方气质展露无遗,如果你也想尝试一把低调中的奢华,苒逅双面呢大衣能帮你争取到这次机会。

灰色是经典,也是优雅的代名词。双面呢料做工,正反都是毛呢缝制,不需要做内衬,能更好的保证挺括性;轻盈的质地,让你摆脱束缚和臃肿,用“轻”来迎接寒冬的到来。干净利落又不失有型,想走“性冷淡风”,穿上它就对了。

特别的颜色,献给特别的你。这款橄榄绿色双面呢大衣,让你在穿上它的那刻起,告别黯淡无光,显白又衬肤色是其的一大亮点。不规则下摆设计让你从一堆基础款中脱颖而出,再加双面呢子的温暖夹击,这个冬天注定时髦起来!

时尚虽瞬息万变,但对于冬装外套届,却有着三位“常胜将军”:它们分别是呢大衣、羽绒服和棉服。若要在这三者中非取其一,小编觉得双面呢大衣能担此重任,毕竟它有着棉服媲美不了的时尚外观,以及能与羽绒服抗衡的保暖特质!别做冻美人了,你的时尚魅力交给苒逅来呵护就好!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