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觅玛秋冬新品| 能与艺术碰撞才叫时尚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11 15: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艺术是什么?有人说,艺术就是那般晦涩难懂,是梵高画幅中独创的印象主义,也是莎士比亚作品中呈现的人文情怀,但觅玛MIREDAR却想告诉你:对于热衷时装的女人,艺术从来都是信手拈来,因为艺术灵感总是能为时装灌入勃勃生机,从而带来新的生命。

睡眼惺忪的早晨,听一曲宛转悠扬的小调,泡一壶咖啡,享受清风拂面与阳光并肩的滋味,才是唤醒自己的正确打开方式。这时候,你不需慌忙的翻箱倒柜寻找衣装,觅玛早已为你备上了新衣,白色修身针织衫+咖啡色大衣,将你温柔的女人一面优雅的展现,当寒气近人之时,相信这套装束会给到你想要的温暖。

被杂事缠身的时候,任何小插曲都能成为情绪爆发的导火索,想让扭成一团乱麻的思绪重新舒展开来,不妨试着一个人远离手机,远离网络,静静的待上一会儿。黑色针织衫加藏青色伞裙,一双帅气马丁靴来报到,用极简的设计来抚平你内心的毛躁,这样的纯粹更适合酷酷的你。

他们说,时尚是一个反复的过程。传统的轮回,便是时尚的开始,出现在英国宫廷年代的格纹,也能成为你的时尚彰显“通道”。还是那件针织衫,搭配起格纹背带裤也同样适用,隐藏起小女人的妩媚与柔软,大方又帅气,你也可以。

喜欢翻看时尚杂志,喜欢关注时尚动态,全身上下每个细胞都在流露着对时尚的着迷。不过,与其把眼光放在羡慕他人身上,不如把自己塑造成为让人移不开眼的存在。黑色针织衫与蓝白暗色格纹包臀裙的组合,看似不起眼,上身效果却让人惊喜——干净又清爽。经典驼色大衣的出现,就像是黑暗中照进来一抹光亮,起到了色系中和的作用。把大衣搭在肩上穿着,就是你进军潮人届必不可少的一步啊!

别有一番设计的元素那么多,我却只偏爱纯色的魅力。觅玛认为,时尚应该是全人类的幸福主张,所以也为小个子们量身打造了这样一款外套。比那些利落干脆的直线条大衣来说,这款呢外套摇曳的衣摆也多了几分柔美的体现,帅气大翻领与纤细腰带配合默契,瘦脸又瘦腰,竟然能一气呵成。简单的搭配也能穿出迷人风采,这就是觅玛。

能与艺术碰撞的才叫时尚,有着经典沉淀的时尚才能源远流长。秋天正是混搭的季节,复古又Chic,一切穿搭可能,尽在觅玛MIREDAR。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