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MYBODY| 前程似锦 一路远航——美尚服饰乔迁之喜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11 10: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东莞市美尚服饰自1996年成立以来,至今运营了新感觉和MYBODY两个品牌,经过近20年的发展,取得了辉煌的成绩。随着公司的进一步扩大,为了更好的推进公司的发展,打造国际一线品牌的高端形象。2016年9月25日,在夏余秋首、秋高气爽的日子里,公司举行了隆重的乔迁庆典仪式。公司上下布置得分外的喜庆,花篮锦簇、锣鼓喧天,现场更有来宾签到、乔迁剪彩、醒狮送财等活动环节,现场汇聚成一片欢庆的海洋。

八点多,全体员工们已经迫不及待的来到现场准备,与公司共同期待着喜庆的时刻。

上午九时起,客人们纷至沓来,活动现场人声鼎沸、欢声笑语。前来祝贺的有我们的远道而来的贵宾、尊贵的合作伙伴和各区域负责人,大家热情交流,一同见证了这美好的时刻。

典礼正式开始后,公司董事长陈雷先生上台进行了致辞,陈董对到场嘉宾的表示欢迎以及感谢,并展望了公司乔迁新址之后的未来规划,我们强烈地感受到了一个有远大理想抱负团队的真实情怀。

致辞完毕后,陈董与杨总携手嘉宾进行剪彩仪式。

陈董与杨总进行舞狮点睛仪式。

典礼结束后,全体来宾随陈董一起参观了公司全新的办公环境。迁入新居后的美尚服饰,相应的硬件设施和软件环境都进行了提升,员工的办公环境也都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水平,来宾们对于我司雄厚的实力赞不绝口。

作为国内最早也是目前中国市场上最大的内衣品牌公司之一,美尚服饰已经走过了20年的风风雨雨,2016年9月,我们再一次以崭新的面貌与全体家人携手前进,相信美尚服饰会继续秉承“快时尚内衣领导者”宗旨,继续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贴心的服务,为家人们提供实现自我价值的平台。

愿未来远航的路上,有你也有我,也愿美尚前程似锦,一路远航。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