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你那么胖,还谈什么优雅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22 10: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上周末去终端做市场调研,一个人一路走,兴趣盎然,突然耳边传来一段对话,“你那么胖,还谈什么优雅…”听了很震惊,胖怎么了,胖就不能优雅吗?

突然意识到,身边不少朋友也是在微胖界徘徊…每次聚会,时不时受到大家的调侃,内心总有点小打击。于是开始观察路人,身材纤细的女孩子真是不少,年轻又活力…但是,微胖界的也真是不少呀…尤其是大部分30+的女性…体态偏胖,走路似乎总有点驼背,不挺拔,还伴随着胸部下垂,水桶腰等,总之缺少精神气,无形中缺乏了自信。在店铺的时候经常能听到说,哎呀,我胖,这衣服我穿不下啦,穿不出气质…

我记得以前就跟同事讨论关于胖瘦的这个问题,大家一致觉得胖子真心穿什么都不够好看!!!同款衣服,瘦子穿的总比胖子有味道,就算是你有张绝美的面孔,但是你胖,失去了该有的女性的曲线美,你不够优雅…

冬天来了,又是开始蹭蹭长膘的节奏了…该遮住的都可以遮住了,微胖界的你,是不是又开始大吃特吃,任性放肆啦?反正冬天穿得多,看不见!哈哈哈…宝贝们,我好想弱弱的提醒你一句,等春天来了,怎么办呢?

这个冬天,我家我家我家,对,就是我家,【MYBODY】特地推出了超轻型塑身衣系列给到各位女神们,无论你是微胖界的还是即将迈入微胖界的,亦或是自己体型不满意的,超轻型束身衣穿起来,既可以改善体态外形也可以预防这个冬天蹭蹭蹭的长,告别你的驼背、胸部下垂、胸部扁平、胃口突出、水桶腰、肥臀、扁臀、粗大腿、萝卜腿等!改掉你的不良习惯,改善你的体型!

超轻型塑身衣系列

任性11月,会员月双倍积分(点击了解详情),推荐有礼还不算!为了广大女性的健康以及死都要美着想,特地推出【指定款享受6.8折活动!】是的!只为了你更瘦更挺更优雅↓↓↓

【1.超薄无痕连体塑身衣】

超薄无痕连体塑身衣

一款适合四季穿的塑身衣

隐形百搭 透气轻薄 有效塑身

超薄无痕连体塑身衣,性感大V领设计,傲人双乳倍增神秘魅惑,无论是是穿礼服还是冬季的内搭,都是值得入手的一款…

【2.超薄无痕塑身背心】

收腹 纤腰 轻薄 透气

超薄无痕背心款,蕾丝托胸性感 V领设计,贴合下胸围,拖住胸部下垂,更显丰满迷人,傲人身材展现出来。

【3.超薄无痕束身裤】

收腹提臀 缓压收腰 弹力贴身

超薄无痕束身裤,0束缚,超薄亲肤,告别水桶腰,轻如羽毛,夏季防走光,冬季易打底,有效塑身,前凸后翘,穿上就有。

对,你猜的没错,小编是脱离不了广告的,走路都在想怎么把这么美好的超薄轻型束身衣系列推荐给到女王们,所以这个季节不要怕胖而不够优雅,而是你需要一件束身衣来正当防卫(预防)肥膘的出现!胖什么胖,春天来啦,照样优雅如初!福利福利到啦!!

以下指定款优享6.8折,拿走不谢!

L16003 超薄无痕连体塑身衣

SS16001 超薄无痕塑身背心

SK16002 超薄无痕束身裤

本公司可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对本活动做适当调整,恕不另行通知,更多活动信息,敬请进店了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