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避开国庆出游高峰期 男士出去玩这么穿才型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05 10: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假期行进至第五天,完美躲过国庆高峰期的你们,在做好了足够的休养之后,也到了该“崛起”的时候了,来个两天一夜的周边游是个不错的决定。当你置身于放眼望去都是好山好水好风光的绮丽景色当中,自然不想让自己成为煞风景的那一枚,所以就跟着佐纳利来学习一下出游穿搭吧!

“昨天是短袖,今天是针织衫”这样的事情发生在秋天见怪不怪,如果要给装备精简压缩,一件长袖衬衫定将成为你的明智之举。摆脱纯色衬衫万年不变的“脸色”,融入几何个性设计的衬衫才能与你的魅力相衬,深蓝与亮白,一个深邃一个干净,两者的配合浑然天成,利落又有型!

隐藏实力这么久,早就该让卫衣出现来一显神通啦。对于男士们来说,卫衣的颜色不在于亮,而在于酷。酷炫神秘的黑色加入恰当好处的字母印花点缀,这样小篇幅的修饰不破坏feel,又将造型抬上一个台阶。看似与风景格格不入的暗色系,恰恰是让你成为与众不同“风景线”的制胜法宝。

一年一度的黄金周,果然还是要出门观世界才不留遗憾呢,穿上佐纳利型装,出门high就是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