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那个说要开自己第二家闺秘内衣店的人践行了诺言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05 09: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我对闺秘充满希望,因为我的消费者对‘闺秘’都有很好的评价,我也有信心把闺秘做得更好,争取早日开1店、2店······”这是闺秘加盟商覃萍女士于2015年5月份写给闺秘工作人员的一封感谢信里的一句话。一年多时间之后的如今,这句曾经承载自己信心与希望的话,终于从梦想当中走进了现实。

10月1日,正值举国欢庆的国庆节之际,位于广东东莞市沃尔玛购物中心的二楼,一家内衣店喜迎开业,吸引了大量过往的逛商场的路人走进店内选购。这家内衣店便是闺秘品牌东莞加盟商覃萍女士开的第二家闺秘内衣店。

“梦想总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这句流行于网络的经典励志名言,如今覃萍女士读起来一定有颇多的感触。

时间回到两年前。2014年9月,在覃女士决定开内衣店之后,覃女士通过网络知道和了解到闺秘内衣品牌,后来经过对闺秘内衣品牌深圳总部和东莞闺秘内衣工厂进行实地考察,覃萍女士对闺秘品牌有了更加深刻的认知,因为对闺秘各方面的认可和肯定,覃萍女士加盟了闺秘内衣品牌。

开店过程中,本着为客户负责的办企精神和客户服务文化,闺秘工作人员给予了覃萍女士各方面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帮助,包括认真给覃萍女士的店面做设计装修和内衣挂板陈列等,这一切都被覃萍女士看在了眼里,留在了心里。也因此,覃萍女士还特意给闺秘工作人员写了一封感谢信,对那些在自己开店过程中给予自己帮助的闺秘工作人员表示了感谢。“我对闺秘充满希望,因为我的消费者对‘闺秘’都有很好的评价,我也有信心把闺秘做得更好,争取早日开1店、2店······”这是覃萍女士在感谢信里的最后一句话,表达了对自己未来的美好展望和梦想。

两年以来,在覃萍女士的努力和正确经营之下,在覃萍女士和闺秘品牌之间愉快合作之下,覃萍女士内衣店的生意一直都非常好。经过两年时间的经营,谭萍女士实现了自己的资本积累,也因为如此,她开第二家闺秘品牌内衣店的梦想在2016年的国庆节那一天实现了!

“我也有信心把闺秘做得更好,争取早日开1店、2店······”这两年的经历看来,这句话显然已经演变成为了覃女士最真实的生活写照!

梦想总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覃女士写给闺秘工作人员的感谢信

覃女士开的第二家闺秘内衣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