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长袖衬衫来帮衬 秋季御风不掉格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03 10: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分时节,夜凉如水,千万不要让冷空气轻易把你击中,因为露胳膊露腿的夏季着装风格已经不再适合这个季节。瞧,爱登堡的绅士型男们都已经穿上了长袖T恤和衬衫,想成为秋季最会穿衣的男人,就快跟上绅士们英伦时尚的步伐,体验2016秋季长袖衬衫的潮流态度。

衬衫,是每个男人衣橱里的必需品,它的风格不只局限于一种,或绅士、或帅气、或文静,百变、百搭的特点深受男士们喜爱。除了黑、白、灰三种色彩,男士衬衫更分为浓郁的有彩色系和清雅的淡彩色系。亚洲男人独特的黄色肌肤,在与衬衫、西装和其他配饰的色彩搭配上有着绝妙的色彩方程式。而长袖衬衫往往是秋季的主打单品,既有型格又能展示身材,穿着独具个性的衬衫更能让你成为匆忙奔走人群中的一大亮点。

衬衫绝对是排在首要位置的入秋男士单品,无论搭配牛仔裤、休闲裤、甚至西装裤等,都能打造出不同风格的穿搭效果。尤其当看完爱登堡2016秋季衬衫款后,品位和魅力的秋季型格就不容再忽视了,好好的装扮一下自己,彰显你的男性魅力吧。从现在开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