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原来 开童装店最重要的其实是心态!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03 09: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众所周知,童装行业已经迎来销售旺季的下半年阶段,童装秋冬款的利润已然高于春夏款,不少朋友已经进入了初步了解童装品牌,有打算着手开店的状态,但其实,调整心态,才是开店创业最重要的第一步。

自我情况的评定

万事立于自己的情况出发,不好高骛远,也不妄自菲薄,才是真正应该有的心态。资金的投入数额,人员的管理调配能力,初步的开业目标,这些都是自己猜清楚的情况,在做决定的时候犹豫不决,会影响后期的所有进程。知悉自己的自身情况,将这些要求和想法与心仪的童装品牌相讨论,达成合作互赢的成果。

技巧的学习与认知

其实只要是投资均有风险,因而稳赚不赔的的承诺是不存在的。开门做生意,也要讲究技巧,没有经验可以是未开业之前的借口,但若是真正想要将一家童装店经营妥善,那么学习就是一条无止境的道路。芭乐兔会在合作伙伴开业之前就进行专业的培训和指导,确保合作伙伴的开业工作一切顺利,当然在开业后也会有专门的运营部门进行协助指导。

与合作品牌的关系

很多朋友都会担心与童装品牌合作之前是一个态度,合作之后又是另一个态度,有这种顾虑是正常的,因此在还未考察与知悉的情况下,不应轻信过多的承诺。合作朋友们不应把合作品牌当做敌对关系,或者上下级关系,存在着偏见的心理会扭曲合作的本质。在芭乐兔看来,平等互助的合作关系才是商家长远经营发展的前提。

拥有端正的心态,开启一段了解童装品牌之旅,芭乐兔期待你的到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