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自己文艺还不够 也要让女儿做文艺起来呢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30 17: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时尚圈摸索了这么多年,总算找到了适合自己的风格展现,那就是文艺范。当然了,为人母之后,重心就应该像孩子偏移,毕竟孩子是你的传承和缩影。所以,光自己文艺还不够,这股清新气质风潮还应该让女儿也从小感受才是呢!

生活在到处是钢筋水泥的高速化发展时代,小宝贝一出生就被各种现代化设备笼罩,都没能领略到传统的美。所幸这份遗憾还能由穿衣来弥补,这件融入大朵绣花的上衣,让精致的刺绣成为孩子身上的点缀,搭配浅卡其色裤装一起穿着,美好的不像话。

可没有人限定过裙儿飘飘才能称得上是文艺,像这样裤装加身依然也能传递出文艺style。乳白色上衣搭配卡通针织马甲,下身搭配一条藏青色裤装,脚踩帆布鞋来收尾,复古色彩之间的碰撞,将孩子天真无邪的一面展现的淋漓尽致,没被尘世污染的清纯恰恰就是文艺的真谛。无论世界多么喧闹,内心始终平静而温暖。

图片来源:童衣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