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梵妳名媛酒红色 如红酒般高贵典雅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30 10: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红酒是属于女人的,尤其是成熟的女人。不是那么艳丽的红,却赏心悦目、高雅纯净、飘溢幽香。酒红色如同一杯醇美的葡萄酒,历经岁月的淘洗而愈加甘冽,散发出成熟女性才有的芳香。

无论是心境还是仪态,酒红色里的你,最适合在这个秋天里倘佯……以往的酒红色一般是晚会着装的最佳代言人,但现在梵妳名媛将酒红色穿出了新的味道。

梵妳名媛酒红色上市啦!梵妳名媛官方代理finelycup2酒红色梵妳名媛,如那杯中轻漾的葡萄酒,醇厚欲滴的色彩沁人心脾,芬芳四处飘荡,带给我们的都是优雅、尊贵的感受,历经岁月的淘洗而愈加甘冽,散发出成熟女性才有的芳香。

酒红色梵妳名媛搭配随款式的不同可以变幻出或成熟、或前卫的风格,你完全能够发挥出它极具亲和力的一面。

在晚宴等正式且需女人味儿的场合,酒红色可以充分发挥它的魅力,是非常适合晚装的色彩,一件酒红色的梵妳名媛会让你成为最典雅可人的女子。

融合了红色热情与黑色压抑的酒红色,常被视为高贵的色彩,象征至高无上的权威。喜欢酒红色系的人,倾向拥有传统古典的家庭,是保守与懂得节制的人,对自己的要求很严苛。

梵妳名媛酒红色小裤同步上市!穿上酒红色的女人,更是如一杯香醇的红酒,芳香清冽,细细品味方知其耐人寻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