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娅玛诗女装大观店盛大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29 16: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后天就是国庆节了,想必小伙伴们都已经迫不及待想为祖国麻麻庆生了,那应该有很多小伙伴在国庆节有出游的打算吧?既然出游我们肯定要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才会有更美丽的心情,拍照的时候也会更好看哦!刚好娅玛诗女装大观店于今日盛大开业了,新店开张店内有各式新款美衣上新,妹纸们不妨约上三五好友,一起去挑挑看,为自己的美丽加分吧!

源自法国的娅玛诗女装,款式设计时尚新颖,风格优雅而又不失个性,每一款时装都精选高级面料,并运用精致工艺制作,为穿着者呈现了完美的版型和舒适的穿着体验,因此深受时尚女性的青睐和欢迎,而此次新店开业,店内上新的各式新款美衣也都各有风采,相信你一定能在其中挑到适合的款式。

此次新店开业,对于娅玛诗来说,新成员的加入意味着将会进一步提升娅玛诗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对娅玛诗女装未来的蓝图规划不无裨益,而对于加盟商来说,也一定可以凭借娅玛诗女装的知名度和优秀的产品赚的盆满钵满!

再次感谢新家人加入娅玛诗这个大家庭,新店开业也祝您生意兴隆,财源广进!同时也希望广大新老顾客能多多支持!店铺地址:郑州火车站大观B座7056室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