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倪妮彭于晏ins互动 友情就要大方秀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29 16: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日前,倪妮在ins上发了一张礼服照,结果耿直boy彭于晏在下面评论:你把腿拉长干嘛?倪妮回复他:最近不要让我遇到你。有网友笑称,彭于晏难怪一直是只单身狗,但小编分明看到了这才是友谊的正确打开方式呢,会互相调侃,会互怼,交这样的朋友才有趣,不是吗?

不用羡慕倪妮和彭于晏的可爱互动,因为你们之间的友谊同样值得纪念。一辈子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但遇见一个懂你的人真的很难。无论幸运的你遇见了,记得大方秀出珍贵友情,穿闺蜜装又何妨。相同元素的运用和色彩之间的巧妙呼应,即使不是同款,但这份默契早已把你们“出卖”,有这样一位姐妹在旁,相信无论什么时候都不畏惧受伤。

之所以能成为闺蜜,一定有着契合的三观和相同的品味做积淀,黑白灰色系主打的这组闺蜜装,被你们演绎出了摩登的味道,虽然不是一模一样的着装打扮,但喜好的相似还是让你们看起来就像血缘姐妹一样和谐有爱。未来,我们同手同脚的走下去!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