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10.2锁定CCTV 例格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精彩给你好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29 16: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错过了一次的遗憾,在例格这儿还有弥补的机会。没能亲临例格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现场的亲们,小编将要为你们传达一个令人振奋人心的好消息:例格女装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定于10月2日CCTV发现之旅《品牌展播》栏目组播出,时间为18:00-18:10,这黄金十分钟,还望各位经销商朋友们百忙抽身,一同来观看!

时尚的口味瞬息万变,从来都不按常理出牌恰恰也是它的迷人之处。不过这样也给追逐时尚的亲们带来了不少阻碍,那么如果你想准确无误的洞悉时尚,例格精彩动态走秀的切不可错过!“海豚音天后”张靓颖也将出席发布会现场,为新品发布添上璀璨星光。视觉、听觉双丰收,10月2日锁定CCTV发现之旅,十分钟还你一片惊喜收获,零成本欣赏感悟美的机会,相信聪慧的你定能把握良机!

财富的大门敞开有道,但只倾向于有能之士。如果你想证明自己,例格很愿意给你一个施展抱负的平台,身处于日新月异的时代,单凭一己之力改革求变显得心有余力不足,所以,在创新变革这条路上,例格愿与你携手同行。如果你对例格还有所顾忌不甚了解的话,10月2日的发布会精彩合辑就能一个很好的“摸底”机会呢!

央视爸爸的节目不是财大气粗就可以“登门造访”,例格能在CCTV中一展头角,也能从侧面反映例格的品牌实力已经得到了市场和行业的公认。当然了,在经济圈中的发展就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例格会收放好所取得的荣誉和成就,当做未来发展的助推剂,相信日后例格的美定能让全世界看见!

关健词: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 女装发布会
下一篇:职业装女装 秋季衬衫配什么裙子好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