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喜迎十一 热烈祝贺摩登小孩新店盛大开业
服饰编辑:小薇
2016-09-28 15: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眼看着十一即将到来,十一不仅是大家都会放假的时刻,更是一个非常好的开业的时刻,十一的时候不仅人流量非常多而且正值换季。选择在十一的前夕开业,无疑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在这里,让我们热烈的祝贺摩登小孩新店盛大开业!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相信摩登小孩此次新店的开业所创下的好的开始也会让摩登小孩新店的未来变得更加广阔!

此次的开业非常的盛大,整齐的花束飘着芳香,灿烂的礼炮带来开业的喜悦,多位宾客的到来更是增添了喜庆。摩登小孩新店的开业现场变成了盛大的聚会,我们也相信经过此次的盛大开业,必然也会让摩登小孩的知名度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开业当天,更是有很多的小蛋糕等着你来品尝哦。购物从来都不只是买衣服而已,而是一个可以让自己放松的旅程,在摩登小孩这里,你可以带着宝贝一起漫步在花香中,既给您的宝贝换了新衣,又是一次亲子活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