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十一穿搭 体验别样的黄金周氛围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28 15: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假期近在眼前,避开人山人海和大热景点,都市新贵懂得寻找不一样的旅行目的地。

梧桐街道

黄金假日里,热门景点总是拥挤不堪,都市新贵具备自己特有的品味与喜好,拒绝湮没在人山人海之中,他选择走入城市深处,在满是梧桐的城市街道之间游走,体会生活之乐。

▼推荐LOOK

身着梦特娇秋冬针织毛衣,低调却又充满趣味的廓形以及知性的色彩,舒适感与创意感兼具,也可内搭深色衬衫,增加搭配层次,丰富穿衣视觉感。与家人携手漫步,享受温情悠然的幸福时光。

艺术场馆

都市新贵喜欢将自己的休闲时间投入在自己的兴趣中,到了假日,他去到建筑风格特别或是有展出的画廊或博物馆,有趣的灵感总在不经意间迸发产生。

▼推荐LOOK

在艺术品与极富线条感的空间里行走,身穿梦特娇秋冬格纹衬衫,复古色与现代色调相互融合,于细节之中尽显热爱艺术创意生活的法式情怀。

街角咖啡店

众所周知法国人的对咖啡的喜爱,在巴黎的任意角落,都能发现别具个性的咖啡馆,无论工作或是休闲,都不失为一个巧妙的地点选择。

▼推荐LOOK

城市咖啡馆是艺术和创意先锋们的天堂,咖啡清香让人清醒且陶醉。平常总是忙于工作,适逢假期,穿上由精选品质羊毛编织的梦特娇毛衣,在舒适的基础上,更显得体与时髦。邀上三五挚友,相聚街角咖啡馆,在氤氲的醇香气息里,与好友们谈笑风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