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梵妳女郎少女系列:送给我们18岁的礼物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28 11: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感谢那一年十八岁的你我她,贴在心愿墙上太多的梦想,十八岁,梦一样的年纪。

那一岁,我们随心所欲,因为开心而开心,因为生气而生气;

那一岁, 友情和梦想变得更加丰盈;

那一岁,我们有太多说不出的美好.

那一岁,是我们成长中不可磨灭的记忆。

十八岁,我们知道了用心,就像梵妳女郎,每一寸面料都如此煞费苦心。超柔软面料,轻轻滑过指尖,温柔地贴在每一寸柔嫩的肌肤。如微风,似清泉;罩杯内里小蜂巢舒适透气,罩杯杯面超质感蕾丝浪漫不断,不止表面,同样注重内里。

十八岁,我们学会了珍惜,我们珍惜这个世界赋予我们的每一个点滴。就像梵妳女郎,珍惜这个世界的每一寸光阴,不负春光。用此生描绘生命的精彩,勾勒属于自己的别样青春。

十八岁,我们开始让人生更闪耀、更精致。就像梵妳女郎,鸡心位奢华水钻,小巧不失精致,似那如花岁月里闪耀的明珠。

十八岁,我们开始铭记,铭记每一个难以忘却的瞬间,铭记青春岁月显眼的符号。就像梵妳女郎,首次在下扒处丈筋位置采用超声波烫印Finelycup的字样。只想和你一起,铭记青春里每个精彩的符号。

梵妳女郎唯美梦幻小裤同步上市。带你回到浪漫的小时代,装点梦幻,化作你甜蜜的梦。

经典中腰平角裤型设计,穿着舒适、包臀,勾勒丰满圆润臀围曲线,轻薄透气网眼面料,手感细腻平滑,更轻、更透、更性感。腿围弹力适中,不紧绷,舒适包容且不易走位。浪里甲壳素抗菌面料,健康亲肤,带来天然的舒适体验。

时光如沙漏一般从指尖缓缓流逝,那些回忆飘荡在春日的傍晚。我们用青春和热情挥洒了十八岁的绚烂和风采;用坚定和执着放飞了梦想与希望,用梵妳女郎,留下每一个难忘的瞬间。

梵妳卡波少女系列梵妳女郎,送给青春的你,送给恍若昨日的十八岁。finelycup2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