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梵妳卡波2016婚礼季|将爱进行到底(上)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28 11: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个女人都在梦想,穿上婚纱礼服的模样;每个男人都在梦想,牵起爱人双手的一刻;凉爽的初秋悄悄来临,带着对秋天的畅想,婚礼季拉开了帷幕啦。

 

曾经的少女情怀,在一袭婚纱的今秋得以实现。最美的新娘,不只光鲜美丽的外表,更有精致而高品质的内底。一件无可挑剔的内衣一条超质感的小裤,从外到内,筹备你的浪漫婚礼,梵妳陪你将爱情进行到

像雾像雨朦胧玻纱梵妳卡波&玻纱牡丹

一场梦幻婚礼,是对彼此诺言的实现,更是爱的见证。完美的婚礼少不了充满想象,但又要照顾每一个细节的精细筹备。每一处完美的细节,只为成就您完美的每一刻。

美好纯净的水晶之恋梵妳卡波&水晶之恋

愿得一心人,白头不相离。如溪水般细水长流的匠心,在速生速死的年代缓慢的回归。以澄澈、干净的设计风格,驱除繁杂的情绪,开启纯粹的爱情。

遇见一场田园中的婚礼梵妳卡波&田园玫瑰

万千细节交给我 ,隽永回忆留给你。在祝福的目光中交换誓言, 在觥筹交错间交杯合饮,这是你期待已久的幸福,惊艳一次,回味一生。

国庆将至,即将步入婚礼殿堂的新娘们,怎可缺少这美美的梵妳内衣。让你的爱情更精致,让你的婚姻更无暇,让你的婚礼更完美。在秋的季节、爱的沃土让你们的爱情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梵妳卡波,送给最美的你,让你的婚礼从外到内,一直美到底,将你们的爱情进行到底!(finelycup2)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