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17春季新品发布,三代形象完美落地
服饰编辑:star
2016-09-27 13: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minette女装2017春季新品发布会今日绚丽启幕!

第三代形象的全新推出也为17新品增添了一抹亮色,独具欧式的花纹地砖配合落地的大面积橱窗,黑白撞色的简约线条,生活化的软装氛围,有力的诠释了轻女装品牌理念,形成自身的女装文化。

流行时尚其实是人们创造出来的,在服装快速演变的潮流时代,体现时代风格的着装态度,70年代本身就渗透着时代独有的优雅与随性。minette2017春季将70年代轻复古风潮完美演绎。

“复古”在今天的时尚中,是一个怀旧又时髦儿的词。不过对于20世纪70年代的那些时尚,你又到底知道多少?

70年代轻复古风

现在看起来非常具有英伦味道的运动款长筒袜,在那个时候往往和厚底鞋搭配出现。

当然,少不了一条喇叭裤,纵然阔腿裤晋升为当红炸子鸡,可韵味这个东西并不容易轻松取代。

2017春适时走怀旧浪潮,minette 2017春系列主要灵感来自于70年代,将轻复古与现代潮流融合在一起。在春季系列中渗透具有代表70年代轻复古元素,采用廓形和细节。

外缝线和精致的制服风夹克,都采用了大地棕色和军绿色等复古色调

minette将70年代的魅力展现出来。时髦,极简,返璞归真……

关健词:2017春季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热烈祝贺依然秀韶关乳源店盛大开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