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依然秀韶关乳源店盛大开业!
服饰编辑:star
2016-09-27 13: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新店开业喜讯News

韶关的小伙伴们有福了,YOLSO依然秀韶关乳源店9月26日盛大开业啦!热烈祝贺韶关乳源店隆重开业!感谢王姐对依然秀的支持热爱和对公司的厚爱。祝老板娘生意兴隆!财源广进!货品大麦!!

精彩开业活动Activity

开业现场气氛非常高涨,精彩纷呈的舞狮表演,购物免费砸金蛋,100%中奖,礼品丰富惊喜多多!各种精彩活动让附近的人们忍不住都来围观,当天即取得不错的销售业绩!

美丽一步到位Yolso

YOLSO款式新颖多样,搭配性强;面料优质独特,舒适易穿;注重细节外理,工艺精美细致;造型流畅自然,色彩丰富鲜明,各种风格雅致的衣服包包以及裤裙都值得你走进店里观赏尝试,总有一款适合你!!

YOLSO依然秀品牌女装新店不断扩增中,感谢关注与支持依然秀的秀粉们!感谢你们一路的陪伴!同心.同梦.同德.同修.同行......欢迎更多有志之士加入!!免费加盟热线:4008-3939-18

依然秀女装更多内容更多精彩 请持续关注我们!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