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珈姿莱尔】——2017春季新品发布会《涅槃·起航》正在火热订货中,报到当天就赢得了客户们的高度赞赏!
服饰编辑:star
2016-09-19 13: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以“涅槃·起航”为主题的2017春季发布会,于9月18日在珈姿莱尔总部拉开完美的序幕!

18号报到当天早上不到9点,许多客户提前赶来到公司总部迫不及待地积极订货。大家不顾辛苦积极投入订货中,全公司上下被客户们这种热情高涨、精神饱满的精神状态深深地感动了......

订货现场客户们认真订货反应热烈,掌声不断。

大家全神贯注沉浸在激情飞扬的订货氛围中。通过模特展示,我们春季新品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和高度的赞赏!客户掌声不断,现场的气氛进入了高潮!!!

在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我们珈姿莱尔17春季新品,又得到了现场客户们的高度赞誉。春季又爆了,这一切款式的全新改变都得感谢客户们以往提的宝贵建议。珈姿莱尔一切围绕终端店,连单销售紧密团结在一起,正因为有了家人们的鼎力支持才有了我司一季比一季好的成果,也使珈姿莱尔今后在服装行业。充满更加坚定的信心和勇气,从中继续带给大家更多收获的喜悦。家人们今天辛苦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