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佛山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尚可斯为你推荐
服饰编辑:star
2016-09-27 11: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说到玩,小编只能说跟不同的人去,有不同的风景,可能在附近爬爬山不同的人都会有不同的感受,旅游重要的是心情,风景要靠自己去发现,去广东发展的人也非常的多,刚去不知道去哪里玩比较好,那就让尚可斯为你推荐吧,广东佛山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呢?当然是逛街了,出入贵宝地不逛街选几套美美的衣服怎能出去玩呢?

广东佛山禅城华强广场尚可斯女装为你推荐时尚服装,昨日签约,佛山禅城华强广场陈小姐,期待开业!相信不会让大家等太久。

逛街哪里去,佛山禅城华强广场尚可斯店铺欢迎你,小编这个强有力的推荐,是不是让你有种想要去看看的冲动呢?世界辣么大,我想去尚可斯逛逛,就是这样的没有理由的期待开业。

了解尚可斯:

“SANKES尚可斯”推广的不仅仅是一个品牌服饰,更是在推崇一种民族文化:感恩。

“SANKES尚可斯”产品款式、品类丰富多样,简单而不失有型,时尚而不失优雅,适合于18~35岁都市时尚女性,在校学生、刚步入社会青年、时尚白领、自由职业者等热爱时尚、追求美丽的现代都市女性。

价格定位:春夏装核心价位129-269元,秋冬装核心价位289--699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